download

下載

Zoom 虛擬背景

歡迎下載您喜愛的中大虛擬背景於 Zoom 會議使用。請按以下圖像,並下載及儲存至閣下的電腦。有關如何設置 Zoom 虛擬背景,請瀏覽此網頁

備註:以上Zoom虛擬背景為慶祝香港中文大學60周年校慶而設,只供中大學生、校友及教職員作個人用途。若作商業用途,請向傳訊及公共關係處(cpr@cuhk.edu.hk)申請核准使用許可。大學對於任何侵權行為保留追究權利。

CUHK+AR 動畫應用程式

CUHK+ : 以嶄新方式探索中大校園

2023年標誌著香港中文大學成立60周年。憑藉著「結合傳統與現代,融會中國與西方」的使命,香港中文大學在過去的六十年裡發展成為一所綜合性研究型大學,如今與世界上一些領先的高等學府齊名。中大歷年來力臻卓越,俊彥輩出,多年來培育無數精英,於學術和研究上取得非凡的成就,影響無遠弗屆,為社會帶來重大而深遠的貢獻。中大人同心同德,任重志遠。CUHK+以嶄新方式介紹富有濃厚歷史和優美迷人的中大校園, 同時透過有趣3D互動元素讓你探索及欣賞中大獨特的景色和綠化的校園。

中大貼圖

中大人日常貼圖

 

九月是新學年的開始,歡迎所有中大人回到校園! 中大特別為所有中大師生、教職員及校友設計了多款日常生活必備的貼圖。貼圖系列適用於 WhatsAppTelegramSignal

中大賀年貼圖

 

為慶祝新一年的開始及大學的鑽禧校慶,中大推出全新賀年貼圖。此貼圖系列可用於WhatsApp, TelegramSignal

祝所有中大人兔年快樂,大吉大利!

如何下載貼圖

 

Whatsapp

  • 經App Store下載「五色學倉頡Online」(iPhone適用) 或經Google Play Store下載「 WhatSticker」 (Android適用)應用程式。
  • 完成安裝後,請瀏覽上列網頁連結並按「Add to iPhone/Android」下載貼圖。

Telegram/Signal

  • 開啟上列網頁連結下載貼圖。
Skip to 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