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周年誌慶短片

60周年誌慶短片

香港中文大學60周年

 

走過一甲子,香港中文大學(中大)迎來鑽禧校慶年。為慶祝中大成立60周年,我們將舉辦近百項慶祝活動,包括講座及論壇、比賽、宴會、展覽、交流團、放映會、音樂會等,一連串精彩活動浪接浪!

播放影音
中大•六十 —— 甲子連心 任重志遠
播放影音
中大60周年活動巡禮
播放影音
中大60周年校慶晚宴開幕影片
播放影音
香港中文大學60周年校慶晚宴精彩回顧

60周年校慶啟動典禮

 

中大於2月12日晚上舉行60周年校慶啟動禮,正式展開中大鑽禧之年的連串慶祝活動。逾千名嘉賓和員生聚首百萬大道,目睹大學踏入重要的里程碑,共慶鑽禧。觀看網上直播的校友、教職員和學生超過9,500人,即使身處異地也能享受視覺盛宴,共度愉快晚上。

播放影音
60周年校慶啟動禮精彩回顧
播放影音
60周年校慶啟動禮 (完整版)

60周年校慶晚宴

 

為慶祝中大鑽禧校慶,中大較早前舉行了60周年校慶晚宴,超過2,000名中大學生、教職員、校友、內地以至國際的合作伙伴及友好聚首一堂,享受這場盛宴,共同細味大學經歷一甲子的點與滴,並一同展望未來。立即觀看活動短片,回顧當日的精彩片段。

播放影音
60周年校慶晚宴禮精彩回顧
播放影音
60周年校慶晚宴 (完整版)

《致‧中大》

 

悠悠歲月,中大走過一甲子,從今昔的校園回憶,不難發現彼此的成長印記。4個新書院校友會攜手呈獻《致‧中大》校慶短片系列,與您回顧這些年來的中大情懷,以及重溫母校的一點一滴。

播放影音
第一集:大學火車站的回憶
播放影音
第二集:Reg科的學問
播放影音
第三集:大學釀造人生
播放影音
第四集: #DEMBEAT
Skip to 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