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周年志庆短片

60周年志庆短片

香港中文大学60周年

 

走过一甲子,香港中文大学(中大)迎来钻禧校庆年。为庆祝中大成立60周年,我们将举办近百项庆祝活动,包括讲座及论坛、比赛、宴会、展览、交流团、放映会、音乐会等,一连串精彩活动浪接浪!

中大•六十 —— 甲子连心 任重志远
中大60周年活动巡礼
中大60周年校庆晚宴开幕影片
香港中文大学60周年校庆晚宴精彩回顾

60周年校庆启动典礼

 

中大于2月12日晚上举行60周年校庆启动礼,正式展开中大钻禧之年的连串庆祝活动。逾千名嘉宾和员生聚首百万大道,目睹大学踏入重要的里程碑,共庆钻禧。观看网上直播的校友、教职员和学生超过9,500人,即使身处异地也能享受视觉盛宴,共度愉快晚上。

60周年校庆启动礼精彩回顾
60周年校庆启动礼 (完整版)

香港中文大学60周年校庆晚宴

 

为庆祝中大钻禧校庆,中大较早前举行了60周年校庆晚宴,超过2,000名中大学生、教职员、校友、内地以至国际的合作伙伴及友好聚首一堂,享受这场盛宴,共同细味大学经历一甲子的点与滴,并一同展望未来。立即观看活动短片,回顾当日的精彩片段。

播放视频
60周年校慶晚宴精彩回顾
播放视频
60周年校慶晚宴 (完整版)

《致‧中大》

 

悠悠岁月,中大走过一甲子,从今昔的校园回忆,不难发现彼此的成长印记。4个新书院校友会携手呈献《致‧中大》校庆短片系列,与您回顾这些年来的中大情怀,以及重温母校的一点一滴。

播放视频
第一集 :大学火车站的回忆
播放视频
第二集:Reg科的学问
播放视频
第三集:大学酿造人生
播放视频
第四集: #DEMBEAT
跳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