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

下载

Zoom 虚拟背景

欢迎下载您喜爱的中大虚拟背景于 Zoom 会议使用。请按以下图像,并下载及储存至阁下的电脑。有关如何设置 Zoom 虚拟背景,请浏览此网页

备注:以上Zoom虚拟背景为庆祝香港中文大学60周年校庆而设,只供中大学生、校友及教职员作个人用途。若作商业用途,请向传讯及公共关系处(cpr@cuhk.edu.hk)申请核准使用许可。大学对于任何侵权行为保留追究权利。

“CUHK+” AR 动画应用程式
 

CUHK+ : 以崭新方式探索中大校园

2023年标志着香港中文大学成立60周年。凭借着「结合传统与现代,融会中国与西方」的使命,香港中文大学在过去的六十年里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,如今与世界上一些领先的高等学府齐名。中大历年来力臻卓越,俊彦辈出,多年来培育无数精英,于学术和研究上取得非凡的成就,影响无远弗届,为社会带来重大而深远的贡献。中大人同心同德,任重志远。CUHK+以崭新方式介绍富有浓厚历史和优美迷人的中大校园, 同时透过有趣3D互动元素让你探索及欣赏中大独特的景色和绿化的校园。

中大贴图
 

中大人日常贴图

 

九月是新学年的开始,欢迎所有中大人回到校园! 中大特别为所有中大师生、教职员及校友设计了多款日常生活必备的贴图。贴图系列适用于 WhatsAppTelegramSignal

中大贺年贴

 

为庆祝新一年的开始及大学的钻禧校庆,中大推出全新贺年贴图。此贴图系列可用于 WhatsAppTelegramSignal

祝所有中大人兔年快乐,大吉大利!

如何下载贴图

 

Whatsapp

  • 经App Store下载「五色学仓颉Online」(iPhone适用) 或经Google Play Store下载「 WhatSticker」 (Android适用)应用程序。
  • 完成安装后,请浏览上列网页连结并按「Add to iPhone/Android」下载贴图。

Telegram/Signal

  • 开启上列网页连结下载贴图。
跳至内容